做一個負責任的企業

    秉持著負責任的生產一直是我們的理念,當然敢於洗標上標記成分、尺寸、產地、洗滌方式、製造商名稱、地址、電話等資料;然而卻有部分批發店家要求我們生產『韓國製造』的服飾,我們始終堅定拒絶作造假生意,因此得罪不少批發店家,而一直以來,就因著我們秉持誠實生產MIT的精神,引起部分同業反感,認為我們「有錢不賺、故作清高」,使我們感受不小的排擠壓力。

    我們堅持好品質負責任的生產,於是要求布商所用的紗線一定要是國內大品牌,直至織布、染色、定型每一關都要確實到位,而且布料送到我們的手中後,我們還會自行抽樣送至TTRI(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)作檢驗測試,因此我們購買布料的價格就比同業高出許多,產品的製造成本一直比同業多出一至二成;與之相反的,很多批發店家基於自身利潤考量,反倒不願販售我們的產品。

    當我們看到部分同業使用劣質的布料,複製我們的款式再車上『韓國製造』的洗標後,不僅銷售量成長、批發售價也較高、利潤也跟著倍增,而致使販售我們產品的店家業績連帶地受影響時,我們的心情難免隨之起伏。好在我們也常常收到不少愛用者來信鼓勵並支持我們MIT的品牌精神,使我們得著安慰。

    原物料成本一直上漲,我們的製造成本也不斷的增加,但為什麼別人的製造成本卻可以一再地降低呢?我們不妄加揣測,只持續堅定與貫徹「負責任生產」的精神。這一路走來雖然坎坷難行,很多批發店家又轉向別人採購更廉價的類似產品,但請各位支持5B2F®產品的愛好者放心,我們絶對秉持良心、為消費者把守產品的品質,不會違背「負責任生產」的理念而偷工減料!

你們是世上的光。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。

(馬太福音5:14)

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,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,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。

(馬太福音5:16)